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矬」喔!惡搞明星素顏照 藝人自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21 18:35

很多人看到明星光鮮亮麗的外表,都很好奇卸妝之後,或者出道之前,長什麼模樣!網路就盛傳,大明星判若兩人的合成素顏照,包括大陸藝人范冰冰、JOLIN、蕭亞軒等,還有潘瑋柏,其實這些照片,連本尊自己看了都想笑,潘瑋柏還特地PO在自己的臉書上,和網友分享。

去年底,第一次登上小巨蛋的潘瑋柏,這帥氣的臉龐,你能想像以前的潘瑋柏,長這樣嗎?戴著一付銀框眼鏡,還有這髮型,看起來有點老氣,真的跟另外一邊的現況照片,差很大。

其實樣子沒變,只是人變瘦了,也更會打扮,網路就有人盛傳潘瑋柏整形,連他自己看的都覺得好笑,乾脆拍下來,放在自己的臉書上,還吸引了2千多位網友,狂按讚。

然而大明星素顏,被懷疑去整型的,還不只潘瑋柏!大陸藝人范冰冰之前的打扮,看起來跟村姑一樣,超級單的丹鳳眼,和現在水汪汪的大眼睛,真的有差、有差,這還不只,懷疑割了雙眼皮,連胸部也被懷疑被動了手腳。

台灣藝人蕭亞軒,丹鳳眼變成雙眼皮,也讓網友好懷疑;天生嬰兒肥的小天后JOLIN,有人猜她去瘦臉還豐胸。

還有網友看不慣大明星化妝後亮麗的外貌,硬是想看她們素顏的模樣,於是用繪圖軟體幫藝人門卸妝,一連串超HOT明星的合成素顏照,不知道跟本人差多少,但是兩種對比,前後的差別,夠讓網友嘆為觀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048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