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對不起妳…」馬國畢親揭燒炭內幕 哽咽喊話愛女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5:31
圖/翻攝馬國畢臉書
圖/翻攝馬國畢臉書

藝人馬國畢2010年在結婚前驚傳燒炭輕生,當時事件轟動演藝圈,當時甚至嗆聲「一生都要跟這個女人過就慘了!」不過最終仍如願步上紅毯,還和前妻產下一女,最後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讓他家庭破裂,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事隔多年,他近日上節目時談到當時的燒炭事件,坦承自己當時吃了安眠藥又喝了酒,神智不清,但發現前妻當時是真心愛他,讓他哽咽感嘆「失去了才懂…」

馬國畢在節目上說,當天因為結婚前,朋友替他舉辦了單身派對,在聚會中就喝了不少酒,因此回家後和前妻大吵了一架,但是馬國畢因隔天有工作在身,便吞了安眠藥想休息,不料酒精加上藥物作用,讓他進入「夢遊」狀態,發生了什麼事都不知道。

 

直到隔天清醒,馬國畢才知道自己的休旅車燒到面目全非,他強調當時真的什麼都沒印象,記憶就連用拼湊的都拼不太起來,整個人都斷片。不過發生燒炭事件後,前妻仍願意披上白紗嫁給他,被問到對方是否動怒,馬國畢則說,當時前妻應該有嚇到,不知道吵架自己會有這麼大的反應,但女方還是陪著他處理完所有後續事宜。

圖/翻攝YouTube

對於前妻經歷過這些風雨,仍選擇嫁給他,馬國畢感性表示,先前2人曾一起上節目,被問到為何願意嫁?前妻只說了一個字,「愛」,讓他感嘆失去後才懂得,「喔,原來這就是愛」。他一度哽咽,後悔自己過去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了一切,想挽回也來不及,更泛淚對女兒小湯圓說,「爸爸真的很對不起妳,沒辦法好好陪在妳身邊,因為爸爸之前做了錯誤的示範,爸爸現在再努力彌補過錯,希望有一天妳可以很大聲地說『馬國畢是我爸爸』。」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國畢#燒炭#輕生#離婚#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37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