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吳敦跟賈靜雯翻臉? 吳敦駁斥傳言


發佈時間:2010/08/2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1

賈靜雯與乾爹吳敦翻臉了嗎?過去力挺賈靜雯的製作人吳敦,傳出在台灣替賈靜雯接了廣告,但是賈靜雯不但不接,還去接別的工作,吳敦氣罵賈靜雯沒誠信,耍了他,還說她玩兩面手法,未來一定會穿幫。不過人在上海的吳敦,被問到這件事,趕緊滅火說是寫錯了,不想再提,更透露現在還跟乾女兒賈靜雯有聯絡,並不像外界形容那樣。

賈靜雯乾爹吳敦(2009.04.09):「對靜雯動手不講,還拿東西砸她母親。」

替乾女兒賈靜雯忿忿不平,吳敦去年4月出面力挺,當時賈靜雯的婚姻就有危機,不過今年賈靜雯再現身鏡頭前,卻總是形隻影單,聽不到吳敦的關係,傳出兩人翻臉了。

翻臉原因,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吳敦在台灣幫賈靜雯接廣告,案子談定了卻又反悔說不接,吳敦氣罵這人沒誠信,再提到她,他也「不管了」,還是不要做吃力不討好的事,何必自找麻煩,甚至還說賈靜雯在玩兩面手法,未來一定會穿幫。只不過這番說法卻又被吳敦本人推翻。

賈靜雯乾爹吳敦:「他寫錯了,不提這件事了好不好。」記者:「你跟賈靜雯還有聯絡嗎?」吳敦:「她昨天後來還有打電話給我。」

人在上海不便多說,但強調和乾女兒才剛聯絡過,感情沒有生變,只是態度從一開始力挺,到現在低調避談,難免讓外界對這對製作人乾爹與演員乾女兒的情誼,感到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020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