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國百年!馬為百對新人證婚 4萬禮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9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國建國100年元旦,馬總統將在總統府前幫100對新人證婚,還要送出價值4萬的新婚禮幫忙催婚。有趣的是,總統的商界和民間好友─裕隆嚴凱泰、綜藝界王偉忠等人,也獻出珍藏私房的婚紗照,跟現在的造型真是大不同。

這個平頭「飄撇」的大哥和嬌滴滴的新娘合照,是誰啊?竟然是名製作人王偉忠!

還有裕隆嚴凱泰幾10年前的私藏婚紗照,斯文書倦氣不變,兩人甜蜜蜜,不過嚴凱泰現在似乎駐顏有術,更年輕了,再加上賴聲川的結婚照,通通首度曝光。

這些百年好合的幸福感,馬總統要傳遞到建國百年的元旦上。台北市長馬英九(2003年):「月亮代表我的心,凡是在台北市結婚、台北市定居,一定要生3個。」

過去證婚的超級冷梗,馬總統保證這次會換新詞;民國100年元旦,廣邀100對新人來個府前聯合婚禮,還要送新人神秘禮物,中興米禮盒、精緻喜餅禮盒,高檔活膚保養品、新人婚紗悠遊卡,還有寬頻固網1年份,加上MOD家庭頻道套餐,價值4萬塊。

看來想在明年元旦讓馬總統證婚,手腳要快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360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