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老公信用卡被拒 女子大鬧百貨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女子和姊姊及弟弟到百貨公司消費,買了5千元的東西之後,他拿出老公的信用卡要刷卡,沒想到卻被百貨公司發現不是本人,銀行也拒絕授權不核准交易,女子因此怒摔信用卡還拿高跟鞋企圖打人,他的弟弟甚至和百貨公司員工發生肢體衝突,雙方因此鬧上警局。

百貨公司員工:「拿卡片丟。」

穿著套裝的女子站在櫃檯前十分不耐煩,一下子怒摔信用卡,還一度脫下高跟鞋,邊說他站的腳痠還做勢要打櫃檯人員,因為他要刷老公的信用卡,卻遭到百貨公司拒絕。百貨公司員工:「銀行拒絕受理這筆5千元的交易,銀行都拒絕了,那我們能怎麼辦。」

沒多久時間,女子說話越來越大聲,比手畫腳大聲理論,一旁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也就是女子弟弟甚至企圖動手打人,和百貨公司的員工發生拉扯。百貨公司員工:「他就生氣生氣就出手了,撥開手紅紅的,就說我們打他。」

百貨公司員工趕緊從後方把男子架住,這時女子卻更咄咄逼人,差點出手打人,他的大姐趕緊制止,但話都還沒說完,雙方又發生肢體衝突,在百貨公司內大打出手,女子的大姐甚至拿出手機蒐證拍攝,說要投訴媒體,百貨公司方面也只好先報警處理。刷卡女子大姐:「我要去勸阻,他動手把我推開,還把我推傷。」

穿著套裝的女子因為要刷老公的信用卡,但女生刷男生的卡片被百貨公司發現不對勁,銀行也拒絕授權,雙方因此在百貨公司折騰40分鐘,事實上,國內銀行對於信用卡的規定,也的確只限本人使用,就算妻子刷了丈夫的信用卡,簽上丈夫的名字,只要字跡比對及身分不符,就無法核准交易,為了避免消費糾紛,還是得先弄清楚,才不會因此破壞消費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08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