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韓和平攏是假? 金正恩視察新武器打臉美韓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9:58

南韓總統文在寅才在新加坡,向美國副總統潘斯說,很期待川金二會,沒想到金正恩立刻打臉美韓,跑去視察新武器,北韓新研發的高科技武器,據推測,可能是長射程砲。讓剛邁向和平的兩韓關係,出現變數。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相隔1年,金正恩再度坐鎮軍武開發。

北韓主播:「金正恩同志走訪國防科學院試驗場,指導了新開發的先進戰術武器。」

官員低頭抄筆記,北韓對外表示新武器,再度強化軍隊戰鬥力,這也是金正恩自去年11月底,試射火星15型後,再度視察軍武設備。

 
統一部副發言人李有振:「關於武器的種類,我們需要再做追加確認。」

北韓沒透露武器類型,但南韓推測可能是長射程砲,軍方正在做確認,不過兩韓最近才剛轉換成和平模式。

南韓軍人:「實施爆破實施爆破。」

不僅爆破拆除前線監視哨所,文在寅在新加坡會面潘斯時,還說很期待川金二會。

南韓總統文在寅:「川金二會若能成行,我們期待對朝鮮半島的完全非核化,還有和平程序會是一大進展。」

沒想到才剛說完就被金正恩打臉,北韓還派了7名高官,到南韓參加亞太和平繁榮國際大會,一行人試搭了無人巴士。

北韓亞太和平委員會副委員長李種革:「這還在實驗階段,我們變成白老鼠了。」 

 
北韓正在開發無人搬運車,特別派官員到南韓觀摩。走向和談之路,北韓卻又開始研發新武器,無疑重重打了美國跟南韓一巴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在寅#川金二會#武器#金正恩#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96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