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CFA/輸到脫褲! 獨派抗議ECFA犧牲色相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第五會期第二次臨時會今天開始,第一案就處理ECFA,雖然雙方對於逐條表決的意義各自表述,但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各方面都算兼顧到了,應該能在今天順利過關;不過獨派團體仍然不放棄希望,抗議到底,甚至就在立院門外脫褲子,說俗話說「輸到脫褲子」,要是再下去,恐怕連內褲都要輸光了。

反ECFA這麼久了,還是能夠有新招!獨派團體:「台灣人民站出來,輸到剩內褲了!」

配合俗話說「輸到脫褲子」,獨派團體派出3名壯丁,代表3個年齡層,就在立法院門外,當街把上衣、褲子都脫了,上半身打赤膊,還是不忘貼上字條反對ECFA,下半身有人另外遮條毛巾、有人穿上比較長的四角褲,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居然穿著最傳統的款式,更猛的是,如果立院要藍綠表決,他就要打算到總統府前,脫光光。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他們要是敢表決,我就敢把內褲也脫掉,我從這裡走到凱達格蘭大道。」

只是國民兩黨已經達成ECFA「逐條處理、全案表決」的共識,雖然民進黨以逐條提出修正動議的方式,要達成實質逐條表決,形成一個表決、各自表述,但至少不會出現打架場面。

立法院長王金平:「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記者:「各自解讀就是了?」王金平:「反正各方面都兼顧到了。」

雙方委員車輪戰,上台暢所欲言,原本表定5點半開始表決,可能要拖到傍晚才能完成,除了ECFA文本外,預計商標法、專利法等,都可在晚間過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C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14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