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塊挺韓國瑜」 涮牛肉餐廳滷肉飯一元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5:37

雲林一家涮牛肉掛起廣告,韓國瑜最愛吃的滷肉飯,一碗一塊錢,一塊挺韓國瑜。女老闆和韓國瑜夫妻是好友,韓國瑜只要回雲林就來吃她的手剁滷肉飯,支持他參選,推出選前特惠活動。

圖/TVBS

 
餐廳主打溫體涮牛肉鍋,但是現在更紅的是這碗滷肉飯,手剁滷肉香氣入味,配著白飯吃,一口接一口。最划算的是,這樣一碗滷肉飯只要一塊錢,老闆在門口高高掛起招牌,老闆和韓國瑜合照,標榜韓國瑜最愛吃的滷肉飯,一碗一塊錢。一直到投票日11月24日,餐廳牆上還有韓國瑜的簽名。

圖/TVBS

這碗滷肉飯,原價一碗30元,只要一塊錢等於是老闆請客了,老闆和韓國瑜,有何淵源交情這樣相挺。老闆說因為老交情,支持韓國瑜參選,還有米商知道她辦活動,贊助白米。

圖/TVBS

 
一碗滷肉飯,一塊挺韓國瑜,這樣算賄選嗎?法務部規定,候選人贈送文宣品不能超過30元,滷肉飯30扣掉1元,送29元,剛好不違法。檢方也認定,一碗滷肉飯飯價值不至於影響選舉人的決定,不至於構成賄選。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滷肉飯#韓國瑜#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331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