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也搖頭!毒蟲夫妻遭警逮捕 害怕被關竟互咬對方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5:06

台中市警方接獲線報,這個月8日在豐原地區跟蹤尾隨一對販毒夫妻,趁著蔣姓女子下車買東西時,趁機上前逮捕兩人,也在車上搜出10幾包的海洛英和安非他命,不過這對夫妻不只當場否認、還互推責任。

圖/TVBS

 
穿黑白條紋的蔣姓女子蹲在地上不斷擦眼淚,旁邊有大批員警,但交車被搜出毒品,不只她當場否認,還有她的先生王姓男子也不承認。都已經人贓俱獲了,員警總共找到10多包海洛英和安非他命,這對販毒夫妻,還是不肯鬆口、不承認犯行。

圖/TVBS

台中市警方掌握線報,8日下午在豐原發現蔣姓女毒販駕駛的轎車,一路尾隨,等到她下車買東西時,趁機上前逮捕。

台中市刑大偵五隊副隊長張詩晨:「多在集合式住宅,最短2天、最多7-10天換住所。」
 

圖/TVBS

蔣姓女子和前夫育有5個小孩,又和王姓男子再婚,他們兩人都有毒品前科,吸收11名藥腳,在台中、彰化地區販毒,企圖擴大販毒版圖,他們利用少量、小包裝分裝毒品,專門販賣給中低收入的吸毒人口,兩夫妻一起販毒賺錢,被警方查獲時,卻因為害怕再被關,互相反咬,人性醜陋,連警方也搖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販毒#推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17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