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梯誰先走!惡煞慶光棍節 KTV大亂鬥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2:51

台東一家KTV,11號凌晨來了兩派人馬,一邊想要上樓,一邊正準備下去,誰也不想讓對方發生口角,其中一名男子遭對方打傷,但他的朋友也不甘示弱,群起叫囂,雙方一路扭打到店門口,混亂場面嚇壞不少唱歌民眾。

圖/TVBS

 
台東分局副分局長林志弘:「雙方慶祝光棍節前往KTV歡唱,在歡唱之後,酒後失控發生衝突。」

事情是發生在11日凌晨4點多,台東市區一家KTV,郭姓男子和二名友人,唱完歌酒酣耳熱之際,和對方因為上下樓梯發生爭吵,一時情緒失控,毆打另一名陳姓男子,雙方人馬開始互嗆拉扯。

圖/TVBS

台東分局副分局長林志弘:「針對易打架場所,已經規畫抑制的勤務。」
 

實際回到現場,這家KTV是綜合型商業大樓,另一邊就是宴會餐廳,幸好是深夜才沒更多人受到波及。

圖/TVBS

只是一群人打架鬧事,最後還是一一被警方逮到,依據社維法,可處拘留3日和罰鍰1萬8千元,至於現場圍觀喧鬧的 也可能被罰6千元,一時酒醉情緒失控,代價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唱歌#鬥毆#台東#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06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