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溼地生態!北縣推導覽 電動船接駁

攝影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推出溼地生態旅遊,民眾可以從淡水坐電動船,到華江橋下,再搭電動車,進行溼地導覽,欣賞大漢溪右岸7個地方的溼地風光;導覽全程免費,還採用低污染的電動車和電動船接駁,活動直到12月底。

低污染的環保電動船,就停在碼頭邊,上岸後,換坐電動接駁車,藍天白雲的好天氣裡,整片綠色的溼地風光,都可以盡收眼底。

揮舞旗幟,代表志工隊正式成立,他們會負責為民眾講解7個濕地的沿路生態;台北縣推出大漢溪溼地旅遊行程,民眾可以坐電動船,從淡水抵達華江橋下的碼頭,也可以共乘坐接駁巴士,再換電動車,參觀溼地,全程都採用低碳少污染的交通工具,吸引許多民眾上網報名。

民眾:「就是在上個禮拜五,了解到這個活動,我們就馬上上網去參加。」

民眾:「我覺得這邊好像有很多不一樣的植物。」

縣府人員說,大漢溪本來充滿工業污染和家庭廢水,又髒又臭,但經過整治和人工復育後,變成可以參觀的溼地生態。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從選擇坐船或坐車,從華江橋頭出發,經過華江,新海1到3期,浮洲、打鳥埤和城林濕地,總共7個溼地,長18公里。

不只小孩喊熱,也有人坐在車裡還猛搧風,雖然氣溫真的很高,但這個進行到12月底的免費生態導覽,還是吸引許多人參加;還有人不坐電動車,自己騎腳踏車來,仔細體驗溼地沼澤的自然美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溼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42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