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8春決日!金友莊「續約」 高凌風喜泣

記者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9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高凌風訂下解決婚姻的228期限,終於在生日宴會前,收到太太金友莊的回應,說願意「維持現狀」,高凌風相當高興,哽咽地說這是太太給他最棒的禮物,還說覺得自己不是62歲,而是26歲,不過金友莊因為小女兒生病,並沒有出席高凌風的生日宴會。

高凌風:「她(金友莊)說,她希望跟我能夠做到我認為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維持現狀。」

藝人高凌風和金友莊婚姻228春決日,終於有結果,總算放下心中大石。高凌風:「我的願望就是,我太太已經給我了就是能夠有一個正常的家,讓我...讓我看到孩子能夠正常的成長。」

高凌風說到哽咽,眼眶泛淚,身體和雙手似乎在顫抖,雖然婚姻已經「續約」,但太太金友莊卻沒有一起出席生日會,傳簡訊跟記者說,是因為小女兒生病,他們的兒子也是獨自出席。

記者:「是不是希望爸爸媽媽不要分開?」高凌風兒子寶弟:「如果這樣子是最好。」藝人吳宗憲:「哎呀,這一齣到底要演到什麼時候,真是見鬼啦,不過能夠喜劇收場是最好的啦。」

兩人復合,來參加生日會的演藝圈好友都相當開心,金友莊和高凌風這對夫妻,雙方前後都傳出疑似外遇事件,離婚戲碼上演半年多,金友莊多次表示離婚心意已決,高凌風為了挽回,又送名車又送別墅,而這次就盼是真的落幕了。

高凌風:「今天不是62歲,今天是26歲,我又變成青蛙王子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524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