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養品嚴選大自然原料 讓肌膚吃飽喝足再現Q彈


發佈時間:2018/11/10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10:46

現代人注重養生保健,強調正確的飲食習慣,而肌膚保養也是一樣,補充足夠養分,就能讓肌膚停留在最美麗的時刻。美食達人阿芳老師與時尚達人佑群老師,在這一集的「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就是要告訴大家這個觀念。

不論是吃的食物還是擦在臉上保養品,知道原料來源也會更安心!在節目裡,佑群老師煮了一鍋人蔘雞粥,裡頭使用的食材,來頭可不小。佑群老師介紹,像是滋補聖品長白人蔘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身體一旦循環好!皮膚也會看起Q彈緊緻」。料理中還有日本兵庫縣的越光米,主打無農藥,同時使用來自日本熊本的阿蘇伏流水取代一般飲用水,「用好的基底喝進身體裡也比較好吸收」!而這些通通都是朵茉麗蔻的保養品原料,等於讓肌膚吃進世界各地的精華,早晚好好保養就能讓肌膚吃飽飽,養成青春美肌!
朵茉麗蔻除了原料講究,由總部親自監督生產線,就連客服中心都設在熊本。佑群老師建議阿芳老師如果想進一步了解,可以打電話到免費客服專線,「三秒鐘真人接聽,一通電話直通熊本」,有任何肌膚的煩惱都可以問,不用擔心會推銷! 講台語嘛ㄟ通!
在NG花絮中,曾經出現的狗明星「油條」還不小心入鏡,當「油條」發現自己好像犯錯之後馬上向佑群老師討抱抱,可愛模樣讓大家又好氣又好笑。阿芳老師在拍攝現場也不小心把「我南部的朋友」說成「我男朋友」,大家笑說要去找阿芳老師的老公告狀了,讓拍攝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跟阿芳老師一樣,一起揪南部親朋好友來申請!
三日試用套組 一通電話輕鬆申請

 
想了解更多:《每天保養多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3394

0.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