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浴室產子 家人不知懷孕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19歲女學生,28日清晨,在家裡的浴室生下一名男嬰,生產前她感到猛烈劇痛,打電話求救,家人才知道她竟然生小孩了,消防隊到場時,孩子已經出生。

女學生躺在擔架上,她剛剛才生完孩子,身體還很虛弱,臉色蒼白,阿姨抱著男嬰跟在後頭,坐上救護車,神情緊張,男友拿了衣服、行李,自己騎機車跟在後頭,一起到醫院,家人直到女學生生產前一刻,肚子陣痛打電話求救,才知道她未婚懷孕生子。

消防隊員:「幾歲了,她幾歲?19、19是不是?」

第一大隊副大隊長余易祐:「她要生產,有打電話給她阿姨,她阿姨才打電話,跟我們消防隊報案。」

消防隊員到場時,女學生已經生下孩子坐在浴室裡,像是嚇到了,男友無助地站在一旁,地上滿是血跡,胎盤已經脫落,男嬰用毛毯包裹著,臍帶還沒剪。余易祐:「到浴室的時候,小朋友已經生出來,胎盤也出來了,我們同仁用臍帶夾幫他急救。」

男嬰體重3千公克,醫師研判應該是足月產下,但女學生懷孕期間10個月,身材又不胖,家人怎會不知道或沒準備,最後面臨生產時,女學生打電話找阿姨求救,而不是在家的媽媽,諸多現象不合理,但家人拒絕回應任何相關採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1381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