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羅傑斯盃網球賽 盧彥勳止步16強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3 15:51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在多倫多羅傑斯盃網球賽16強賽,遭遇德國選手柯希瑞伯,第一盤先聲奪人,可惜後2盤氣力放盡,終場就以1比2輸球,無緣前八強,不過這已經是盧彥勳在名人系列賽的最佳成績,世界排名可望再往上升;另外,備受矚目的球星,世界球王納達爾以及費德勒,都輕鬆擊敗對手,順利晉級前八強。

盧彥勳在16強,碰上德國好手柯希瑞伯,遭到19記ACE球的重砲攻擊,第一盤雙方就打到搶七,雖然盧彥勳先以7:6獲勝,不過也讓他消耗不少體力。

後2盤幾乎氣力放盡,第三盤甚至被剃光頭,以5比7 、0比6,連輸2盤出局,盧彥勳止步於16強,不過在積分上還是有所斬獲,世界排名有機會再上升。

大會第三種子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在這場比賽對上法國選手羅爪,費德勒全速前進,讓對手打得很辛苦,這記扣殺得分,讓羅爪一點辦法都沒有,費德勒先以7:6,拿下第一盤第二盤的比賽,費德勒趁勝追擊,賽末點以強力的發球,結束比賽。

費天王只花了1小時19分,就以7比6、6比3,直落二獲勝,晉級前八強;他曾在2004年和2006年,2度在這裡拿下冠軍。

而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對上的是南非選手安德森,第一盤就以6比2輕鬆獲勝,賽末點安德森回擊出界,納達爾7比6獲勝,直落二淘汰對手,晉級八強,將碰上淘汰盧彥勳的柯希瑞伯。

至於要衛冕羅傑斯盃冠軍的英國希望莫瑞,他以6比2、0比6、6比3,2比1的比數,擊敗法國選手孟菲斯,繼續向衛冕冠軍之路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2027

0.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