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右腦突現血塊緊急開刀 3歲女童疑遭受虐


發佈時間:2018/11/07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21:57

新竹縣1名3歲10個月大的女童,因為生母是毒品人口,女童遭新竹縣社會處安排到寄養家庭。但上月18日,寄養父母發現睡夢中的女童叫不醒,送醫發現右腦有血塊壓迫,緊急開刀取出。家屬質疑女童可能受虐,檢警初步調查,女童在寄養家庭與幼兒園的狀況都正常,只能等女童復原,再做詳細檢查釐清原因。

圖/TVBS

 
小女童剛開完刀躺在病床上,她因為右腦有血塊,緊急開刀取出,但小小年紀無緣無故右腦出現血塊,這傷到底怎麼來的?

圖/TVBS

女童生母:「那時候叫不醒,手一直在發抖,昏迷嘛,昏迷就很嚴重,小孩子就這樣昏迷,趕快把她送醫,聽到加護病房就很嚴重。」

女童只有3歲10個月大,親生父母沒有結婚,加上生母是毒品人口,今年七月被社會處安置到寄養家庭,但上個月18日寄養父母突然發現睡夢中的女童怎麼叫都叫不醒,送醫之後才發現右腦有血塊壓迫,必須開刀。
 

女童生母:「趕快就給她做那個救命手術,就把她裡面那個有血塊,而且她大量出血,滿多的。」

新竹縣政府社工科專員李佩玲:「孩子這段期間都很正常的生活、作息都沒有問題,送醫的時候也都沒有外傷,目前是不明原因啦。」

圖/TVBS

小女孩原本活潑可愛、會跑會跳,但女童腦中怎麼會有血塊,家屬質疑可能遭受虐待,檢警深入調查,女童在寄養家庭跟幼兒園都沒有受虐情況,女童也沒有明顯外傷,只能等待醫院進一步檢查,釐清女童右腦血塊產生的真正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童#寄養#血塊#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62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