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吃《克難飯》男夜市搭訕引不滿 友遭圍毆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4:43

昨天台東深夜,發生青少年在咖啡店前用安全帽圍毆一名男子,原因是因為不滿女性友人逛夜市時被搭訕,後來雙方相遇,一言不合,搭訕人的男子友人幫忙出頭,最後卻被痛毆倒地。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拿著安全帽、家私,一群人朝著黑衣男猛K。

同夥的男子還在一旁用手機錄影紀錄,甚至還大聲叫囂助陣,黑衣男子被打到無路可退,最後痛到動不了,就這樣跪坐在地。

4日深夜10點多,在台東中華路跟大同路交叉口,這群青少年因為不滿女性朋友被搭訕,爆發衝突。

 
圖/TVBS

台東分局中興所長鄭其明:「雙方就已經在四維路夜市,因為購買飲料的時候針對這個店員有爭風吃醋,後來在咖啡店又再度碰頭,一言不合就糾眾(打人)。」

圖/TVBS

影片PO網後,網友說這是請吃克難飯,也就是集體圍毆一個人的意思,原來動手的這群人,聽到女性朋友在逛夜市時被搭訕,還相約去喝飲料;雙方在店裡碰到,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四個人圍毆一個人,通通都是未成年,一時血氣方剛,深夜在街頭動手,這下被依違反社維法跟傷害罪送辦,要為自己行為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克難飯#圍毆#糾眾#未成年#台東#安全帽#搭訕#痛毆#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1287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