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有隱疾3年才發現 「這句話」讓女星自責淚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2:05
圖/翻攝自Melody殷悅 Instagram
圖/翻攝自Melody殷悅 Instagram

孩子永遠是父母親心中的一塊寶!時尚媽咪Melody(殷悅)早期以歌手身分在台灣出道,婚後雖然逐步淡出演藝圈,但近幾年又慢慢轉型為通告藝人及主持人,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以及時尚圈。Melody與丈夫婚後育有2女,近日接受採訪談起家中寶貝女兒,沒想到小女兒這句話,讓平常樂觀開朗的Melody,也難得淚灑鏡頭前。

Melody2006年與丈夫結婚後,接連生下2女,婚後也持續活躍於時尚圈,據《蘋果日報》報導,Melody兩個寶貝女兒,大女兒8歲、小女兒6歲,談起小女兒卻讓Melody相當心疼。

 

圖/翻攝自Melody殷悅 Instagram

她表示小女兒生性害羞,常皺眉露出哀愁的表情,吃東西也要先拿起來聞,才會放入口中,且旁人從後面呼喚她,她總是先傾聽再慢慢轉回頭回應,不少親友總是催促Melody帶小孩去檢查,看看是否為發展遲緩或自閉,直到某一天Melody去接女兒放學,她才驚覺女兒可能在視覺上有嚴重的障礙,因此趕緊帶她去兒童眼科求診。

醫師診斷出小女兒為重度近視,讓當媽媽的Melody一度相當自責,「是否月子沒做好?是否兩個女兒生太近?」更讓她覺得諷刺的是,她從來不讓孩子玩過3C產品,女兒卻得在小小年紀戴上眼鏡。

 
圖/翻攝自Melody殷悅 Instagram

當小女兒戴上眼鏡後,說出的第一句卻是「媽媽~原來你只有一個媽媽」,這句話讓Melody忍不住淚崩,「原來女兒不是害羞、不是對人沒禮貌,全因為她看不清楚,讓大家誤會她3年」,而小女兒接受眼科矯正後,總算能看清楚家人、看清楚這個世界,個性也變得活潑開朗,讓Melody相當欣慰。

從小接受美式教育的Melody,不諱言對於孩子的教育相當傳統,透露自己私下是嚴格的母親,但並不是虎媽,她對於孩子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做到負責、尊重、回應這3大原則,不在乎孩子的學業成績,但對孩子最重要的是「女兒們是否能持之以恆的學習」與「養成良好的品格」,雖然為了事業、家庭天天忙得暈頭轉向,但Melody卻相當沉浸在其中,並說「這才是最完整的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lody#女兒#心疼#自責#教育#近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67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