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下車窗行進中開槍! 警鎖定白車追查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6:44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車主跟警方說,車子在經過堤防道路時,有聽到兩聲,就怕有人試槍,員警仔細看行車記錄器,發現路邊沒有可疑的人逗留,不過一輛白色轎車超車時,右方後面車窗有打開,懷疑裡面可能有人,在行進中開槍,是不是行車糾紛,已經鎖定這輛車追查,將通知車主來說明。

圖/TVBS

 
兩個彈頭,就這樣留在賓士車內,因為重擊板金有些變形,證據攤在眼前,警方才改變偵辦方向,確認是槍擊案。

記者韓上棆:「直到車子送進保養廠,修車師父發現兩枚彈頭,警方才確認這是一起槍擊案,而在疏洪一路這邊,是否有人試槍,成為員警要釐清的重點。」

重回現場,堤防內假日人車不少,很多民眾在草地活動,如果真的是試槍,恐怕會傷及無辜。案發前,車主是從新莊的公司出發要回北投住處,卻在10月31日的傍晚5點46分,疑似在疏洪一路被人開槍。

 
車主事後到案跟員警說,他一路上沒和其他人車有什麼衝突,平常也沒有跟人結怨,警方要追槍手,只能從現場跡證調查。由於賓士車的車頭和車尾,有兩個彈孔,警方多次檢視行車記錄器影像,沒有發現可疑的人,逗留在現場。

圖/TVBS

根據車主的說法,白色轎車超車後,有聽到兩個聲音,仔細看,白色轎車的右邊後車窗是打開的,隱約看得見對向的路燈,員警已經比對出車牌,要請車主來說明。另外,也將找來當時經過的大重機騎士,問他有沒有聽到槍響,或者看見什麼異狀。

圖/TVBS

實際開車來到疏洪一路,車輛行駛中,不論機車經過,或者輪胎壓過地上的標線,聲音的傳達都滿清楚,就算賓士車的隔音很好,駕駛還是能感受到不同聲響,雖然監視器不是每個路段都有,是試槍還是行車糾紛,等白車車主來說明,這彈孔是誰打的,就能水落石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堤防#彈孔#試槍#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67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