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話夢碎!精靈、頑童分飛一片天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1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回顧這2年演藝圈分手離異的夫妻,就屬哈林和伊能靜最受矚目,兩人愛情長跑7年,在2000年終成眷屬,不過才子佳人最後還是分道揚鑣。媒體拍到伊能靜和黃維德手牽手,兩人在2007年簽字離婚,不過離婚之後,哈林星運大開,主持代言活動不斷,但反觀伊能靜,在台灣推出任何作品,卻都被唱衰。

藝人庾澄慶(89.02.16):「很像有競選總統的感覺。」

伊能靜和庾澄慶,相識相戀10年到走上紅毯那一端,才子佳人的祕戀,頓時在千禧年的年尾,為娛樂圈投下「甜蜜的震撼彈」。

一下飛機,媒體群起圍攻,鎂光燈此起彼落,攝影記者深怕遺漏任何可以成為當天最重要,也最吸睛的娛樂頭版照片。

庾澄慶(89.02.18):「買了一束鮮花,上面有一個氣球,然後還寫,上面寫什麼Today Tomorrow…Tomorrow Today Forever,然後卡片一打開寫著Would you marry me,這件事跟瑪莉有什麼關係。」

只是,發現喜訊的地點,竟在8年後成為發佈「破局」的所在地;現在看來諷刺,可是落入凡間的精靈,和音樂頑童的結合,就像童話故事一樣,尤其婚後2年出現了「小哈利」,伊能靜還將一家三口的「濃濃愛意」化成文字,說情說愛說親情,成為那時最受歡迎的明星媽媽。

藝人伊能靜(94.02.19):「被揠苗助長的感情,其實有時候,也許不見得是好事。」

婚後,伊能靜出書、演藝工作並沒有歇息,甚至還拓展版圖到大陸發展,當時媒體傳言,哈林媽有微辭,伊能靜還因此出面闢謠。

伊能靜(98.04.18):「我們沒有一起住過,去了一個家庭環境之後,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現在很多傳聞是不公平的,不是對我不公平,是對他(哈林)不公平的,譬如說他媽媽對我不好,從來沒有這個事情,他媽媽對我很好 ,很遷就我。」

只是兩個人工作量越來越大,甚至在2007年的元旦晚會,哈林這時在大陸。庾澄慶「戒不掉」(96.01.01):「戒不掉對妳的依靠,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治療,相思的煎熬。」

伊能靜表演「念奴嬌」(96.01.01):「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故壘西邊 ,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亂石崩雲,驚濤裂岸,捲起千堆的雪,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

同一時間伊能靜則在台灣搶錢,應該形影不離的兩人,到了2008年年底,卻因為這張照片,成為婚姻畫下休止符的「致命證據」。記者(97.12.11):「最近婚姻如何?」庾澄慶:「這個我們今天不討論。」記者:「什麼時候可以說啊?」庾澄慶:「我會告訴你。」記者:「為什麼要這麼沈默不討論?」

從不輕易把婚姻家庭說出口的哈林,即使離了婚,不是避而不答,不然就是撇頭快閃;反之伊能靜的態度,先是出唱片,再來上專訪節目侃侃而談。

記者(98.04.19):「你還愛哈林嗎?」伊能靜:「我相信這一生中,到臨終之前,他都會以某種形式,生活在我的生命裡面,不是像你們, 是兒子的爸爸這種生硬的關係,我18歲認識他,28歲他在,38歲他還是會在,以另一種形式。」

還有平面媒體「意有所指」說,伊能靜拿小哈利生活照,在部落格寫文章,刻意突顯慈母卻帶有禪意的形象,哈林沒酸,依舊不語。 記者:「伊能靜上網說小哈利…。」 庾澄慶(99.06.17):「好,謝謝大家。」

一舉一動,都被放大認為是炒新聞,離婚後的兩人,在台灣的星途,也呈兩極化發展。庾澄慶vs.小S(99.06.26):「十分鐘的戀愛,雖然有一點短暫,我就是想要下課,我就是想要下課,讓我一次,愛個夠。」

接下生平第一個大型典禮金曲獎,證明了主持功力,越來越「爐火純青」,而離婚後男方運更好的例證,還不只這一項。庾澄慶「我知道我已經長大」(99.07.23):「不要說,你已無法讓我感動 。」

庾澄慶vs.小S「想哭到我懷裡哭」(99.07.23):「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在我懷裡哭,喔,就算一切都不會結束,不會結束,讓彼此感覺,哈林哥,生日快樂。」

開演唱會證明年過40好幾,人氣依舊旺。庾澄慶vs.Selina「熱情的沙漠」(99.07.19):「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太陽見了我,也會躲著我,它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火,沙漠有了我,永遠不寂寞,開滿了青春的花朵。」

接下吳宗憲最長壽節目,傳聞一集主持價碼飆破了25萬,而伊能靜,原本從百萬暢銷作家,離婚後出版的「靈魂的自由」,卻連一百名都排不上,新專輯「春暖花開」,也都沒有出現各大專輯排行榜。

庾澄慶「熱情的沙漠」(98.03.23):「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太陽見了我,也會躲著我,它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火。」

算一算,哈林和伊能靜,從情人變眷屬,長跑13年,兩人世界誰是誰非,任何人都沒有權力置喙,不過從兩人離婚後的發展,觀眾自己已經選邊站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庾澄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01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