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胃女1天6hr都在吃 慘遭前男友討「20萬伙食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5:25
圖/翻攝自「膽固醇女王邵阿咩」臉書
圖/翻攝自「膽固醇女王邵阿咩」臉書

身高165、體重卻只有46公斤的邵阿咩,外表瘦弱的她,想不到竟是個大胃王!邵阿咩過去因為這部挑戰「丹丹漢堡全餐」而一戰成名,接著又挑戰100貫壽司、100個炸雞塊、54隻大閘蟹等被媒體報導,迅速累積知名度,愛吃成名的她,有一大半的薪水都花在買食物上面,甚至前男友要跟她分手時,對方竟然向她討要20萬元的伙食費。

圖/翻攝自「膽固醇女王邵阿咩」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邵阿咩表示自己大胃王的養成,應該是從小被媽媽訓練出來的,因為小時候媽媽就嚴格規定要把食物吃光,雖然時間不限,但份量卻超出她所能負荷的範圍,邵阿咩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坦言「吃飯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圖/翻攝自「膽固醇女王邵阿咩」臉書

邵阿咩的朋友表示,每次跟邵阿咩聚餐,大家都只能選擇吃到飽的餐廳,常常大家都已經吃飽開始滑手機時,邵阿咩都還沒吃完,算一算邵阿咩一天用餐的時間竟高達6小時,相當驚人。

翻開邵阿咩過去的照片,沒想到邵阿咩高中在畢業前,竟是重達70公斤、皮膚黝黑的牙套妹,與現在紙片人的身材有很大的反差,簡直是台版的「醜女大翻身」,雖然邵阿咩的食量驚人,但看了她的健康檢查報告,除了膽固醇略高於標準之外,腸胃等消化系統都正常,各項指數也相當正常,是個健康寶寶。
 

圖/翻攝自「膽固醇女王邵阿咩」臉書

不過要成為大胃王卻有旁人不知道的辛酸,邵阿咩透露以她平均月薪4萬來算,伙食費就佔了一大半,先前曾有一個交往半年的男友,兩人後來分手後,男方居然回頭跟她討要伙食費20多萬元,邵阿咩也相當無奈,最後還了對方10萬元。

邵阿咩除了吃之外,平常也很常關注流浪狗的議題,替不少動物收過屍體的邵阿咩表示,「如果有一天我身首異處,我也希望有人幫我收屍,開腸破肚難看啦」,對她來說幫助這些流浪動物,「比那種拿2萬塊在手上還要來得開心」,為何會用2萬元來比喻,邵阿咩笑說因為自己平均月薪4萬,「一半拿來吃、另一半就拿來救狗」,但對於這樣的決定她從來沒後悔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胃王#邵阿咩#伙食費#分手#男友#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47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