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法說會請吃牛麵! 老董登興櫃搶鋒頭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汪倩如 焦漢文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餐飲龍頭王品3月6日要從興櫃轉上市,引起民眾一窩蜂申購,也帶動了餐飲業上市上櫃風潮,老董牛肉麵就打算明年第一季上興櫃,法說會現場大方準備1500分牛肉麵請法人品嘗;餐飲市場一片熱鬧氣氛,似乎也感染到台北股市,大漲162點收在8121點,創下近7個月來新高,到底台灣餐飲市場有多熱絡?TVBS獨家拍到老董牛肉麵密請大陸餐飲女首富「潘慰」的公司總經理與媽媽吃飯,刻意前來感受台灣餐飲業的熱情。

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來來來。」

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招呼拍照很熱絡,仔細看有個人身價不凡,劉正雄一旁的壯碩男子就是大陸味千拉麵總經理劉寶揚,在大陸擁有670多家店面,公司市值達170億以上,在海基會會長江丙坤見證下,要資助老董在大陸開店。

而一旁的女性長者正是味千董事長,也是大陸餐飲女首富潘慰的母親。味千拉麵總經理劉寶揚:「因為我們有我們的優勢,他們有他們的優勢,如果在一起(合作),應該能做出一番成績來。」

老董牛肉麵密宴招待貴客,就是因為申請興櫃掛牌,法說會風光時刻,當然得讓大陸貴客這個背後金雞母看仔細,熱鬧氣氛連學長姐們也感受到,85度C、摩斯漢堡和王品,無論上市上櫃還是興櫃,股價通通很亮眼,尤其王品3月6日要上市,搶申購一窩瘋,老董牛肉麵要比美,法說會上有法寶。

服務員:「一點辣可以嗎?」

真的沒看錯,法說會現場彷彿成了牛肉麵店,法人你一口我一口稀哩呼嚕,畢竟王品法說開在孔廟,老董只能拿牛肉麵應戰,不過王品去年兩岸營收近百億,老董約3億,要像王品從興櫃轉上市,老董目標明年第四季。劉正雄:「預計在這2年開200家(全球分店)方向前進。」

似乎感受到餐飲業熱鬧氣氛,台股不遑多讓搶目光,大漲162點,收在最高8121點,不僅站穩8100點,也創下近7個月來新高,雖然電子股是最大功臣,不過食品觀光股熱潮一波波功不可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88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