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行變遊「公海」 500客不滿霸麗星輪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0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父親節那天,1500名旅客搭著麗星郵輪開心出遊,原本4天3夜的日本石垣島加那霸行程,因為受到颱風環流影響大縮水,不但行前就取消石垣島,最後連那霸港也沒去成,旅程縮短成3天2夜,500名旅客要求由公司全額退費,否則就要「霸船」,旅客和業者馬拉松協調3小時,業者提出2個賠償方案讓旅客2選1,才結束霸船行動。

民眾:「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遊輪還沒靠岸,抗議聲先傳來,4天3夜豪華日本行,變成3天2夜遊公海,有人高舉抗議海報,有人倒豎大拇指。麗星郵輪總經理盧冠群:「邀請各位下船,這是他的權力。」

旅客:「沒有同意,不下船,不下船,不下船!」

500個旅客要求全額退費,否則霸船行動決不善罷甘休,實在很不甘心,8月8日出發,本來要到日本石垣島和那霸港,結果因為颱風攪局,好多地方都沒去成,假期泡湯了,當初繳的旅費,可不能泡湯。

跟遊輪公司馬拉松磨了3小時,協調出折衷方案,旅客願意下船,可不代表氣消了。遊客:「他威脅我們,要把我們載出去,就這樣子,他們說下一班船還要出海,我們不想要再出海,我們台灣庶民旅遊品質還要提升,實在太爛了。」

遊輪公司經理支黎明:「第一個方案客人選擇退費,就是付的艙房費用的50%還給他,他不要退費,他要選擇免費航程,我們就提供明年同樣航程免費一次。」

遊輪公司也拿出誠意,賠償方案多個選擇,要是不願接受退費方案,1年之內,也可以同樣行程免費再玩一次,不過好多旅客搖搖頭,公海暈船連吐3天2夜,這種體驗,一次就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郵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90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