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岡山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 現場彌漫瓦斯異味


發佈時間:2018/11/0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3: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輸油管汰換工程承包商今天上午在岡山區通校路、巨輪路口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幸經瓦斯公司關閉供氣,消防局趕到灑水警戒,未釀成災。

高雄市消防局指出,上午10時16分獲報,岡山區通校路、巨輪路口彌漫瓦斯異味,消防人員據報趕到發現,現場因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一面在現場灑水警戒,一面通知欣雄瓦斯公司及高雄市經發局人員到場處理。

 

消防局表示,由於現場有兩條瓦斯管線遭波及,欣雄瓦斯公司一時查不出是哪條被挖破,於上午10時53分索性對兩條瓦斯管線斷氣,再進行檢修,消防人員持續在場灑水警戒,警方也在附近交通管制維安。

經發局指出,現場是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輸油管汰換工程工地,承包商上午施工不慎肇禍,瓦斯公司已關閉受損管線檢修,警消單位也在場維安警戒,現場沒有立即危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管線#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95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