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 Bank為名申設純網銀 合作夥伴近期公布


發佈時間:2018/10/3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4: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金管會11月15日起受理純網銀申設,通訊軟體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今天說,LINE籌設中的純網銀暫名為「LINE Bank」,合作夥伴將於近期公布,一定會送件申設純網銀。

由於原本負責籌辦純網銀的劉奕成確定11月1日離職,LINE日前已宣布,相關業務由陳立人代理,純網銀布局按規劃時程進行。

 

但仍有業界人士質疑,LINE被迫陣前換將,可能退出純網銀市場;陳立人接受中央社書面訪問時指出,金管會受理純網路銀行申請的時間,是今年11月15日到明年2月15日,LINE積極準備執照申請,一定會在受理期間提交申請資料。

陳立人說,他暫代的職務是台灣連線金融股份有限公司(LINE Financial Taiwan Limited)的董事長和總經理,LINE Financial不會改變公司登記成為LINEBank。

陳立人說,LINE計畫近期公布純網銀合作夥伴,待股東陣容確定後,即可成立純網銀籌備處,以「LINEBank」名義向金管會申請純網銀執照。
 

針對LINE純網銀可能推出哪些服務,由於涉及商業機密,陳立人表示「不方便公布」,但LINE會善用本身優勢,規劃符合法令、並且適合台灣用戶的金融商品商品。

金管會公布自今年11月15日至明年2月15日,受理純網銀的申請作業,預定在明年6月中公布核准名單,已表態的業者包括由中華電信領軍的國家隊、LINE組成的韓系軍團及國票金控與樂天集團合作的日系軍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管會#純網銀#LINE#LINE Ba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35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