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太近太恐怖! 鬼屋假鬼易被K

記者 黃志偉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遊樂園鬼屋工作人員扮鬼被打,其實原因跟沒有保持距離有關,鬼屋規定工作人員扮鬼嚇人,只要不碰到客人就可以,因此有時候太接近遊客,反而容易被遊客反打;這群扮鬼工作人員相當辛苦,每小時輪班,雖然不至於見不到太陽,但一天有一半時間都在黑暗當中。遊樂園給的薪水沒有特別高,但徵選的時候,遊樂園會要求動作敏捷又有熱情的人加入,這年頭扮鬼嚇人必須自己小心,才不會變倒楣鬼。

鬼屋後台,鬼演員開始化妝,臉上貼上傷口,著上血紅色,模樣慢慢變得嚇人!

園方說要當鬼,不看八字、不管美醜,只要透過內部徵選,再經過2個月培訓、加強靈敏度後,由美國技師評定就能勝任;黑暗中,他們得有體力、耐力,甚至超強敏銳度,但為什麼還是有假鬼被打,看看遊客和疆屍間的距離,短短1公尺,遊客幾乎伸手就能摸到演員。遊客:「『鬼』被我嚇到了。」

就是怕遊客伸長手打鬼,鬼屋裡10種情境,歌劇魅影、暫時停止呼吸、咒怨等,有8種是由機器代勞,園方擔心鬼演員疲勞,還每1個小時就輪一次班,讓假鬼透透氣,見見陽光。遊客:「希望真人多一點。」

園方強調,這些鬼演員薪水不高,但是「太受歡迎」,因此在鬼屋門外明定告示,要求遊客千萬別打鬼,但這些公告看在民眾眼裡,似乎比不上內心的恐懼,受到驚嚇,直覺還是打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9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