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伍茲依然未回神 球王寶座快丟了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8 17:42

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的寶座,已經搖搖欲墜,他在WGC普利斯通邀請賽第三天,還是打得很糟,繳出高於標準桿5桿的75桿,在80位參賽選手中,並列第78名,前54洞成績高於標準桿11桿,是他轉職業後最差的紀錄;如果最後一天他依然無法振作,打進前45名,而目前並列第10的米克森,只要獲得前4名,伍茲就得讓出球王寶座。

火石鄉村俱樂部,現在已經成為Tiger Woods的惡夢,第三輪的比賽,球王依然打不好,只能眼睜睜看著桿數一直向上攀升,開球雖然有改善,但推桿還是致命傷,Woods第三天吞下5個Bogey,以及1個Double Bogey,繳出75桿的爛成績,總桿數高於標準桿11桿,是他轉職業後,最差的前54洞成績,排名在80位選手中並列第78。

日本選手宮本勝昌在標準桿4桿的第17洞,有非常精彩的表現,射下一隻老鷹,2桿就進洞,讓宮本的成績,變成低於標準桿5桿,遠超過Woods。

美國選手Ryan Palmer第三輪打出63桿,同胞選手Sean O'Hair的64桿也很出色,2個人同以低於標準桿9桿並列第1,不過後面選手追的很緊,並列第10的Phil Mickelson,也只落後4桿,只要他封王,就能把Woods拉下寶座,或是打進前4名,而Woods落在45名外,Micelson也能登基。

賽後Woods表示:我的開球不好,鐵桿很糟糕,推桿也不行,加在一起就很慘了,因此,他最後一天的目標恐怕是至少44名,先力保球王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虎伍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93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