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狗場野兔攪局 狗狗改追真兔子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8 19:44

賽狗場上,一般都是用機器兔子引誘狗狗們向前衝,不過在澳洲的一場賽狗,比賽中竟然闖進一隻活跳跳的兔子來攪局,而其中一隻叫金妮的賽狗,就轉向去追這隻真的兔子,其他的狗還是繼續追著假兔子,這隻真兔子讓這場比賽結果不算,莊家退還所有的賭金。

閘門一開,所有的賽狗都奮力向前衝,他們被訓練要追著眼前的機器兔子,沒想到突然闖進一隻真的兔子。播報員:「我的天啊,有一隻兔子跑進來了。」

其中一隻叫金妮的賽狗突然轉向,去追這隻真的兔子,因為這隻兔子的攪局,也使得這場賭局破局,比賽不算,因此莊家必須退還所有賭客下注的錢,大約是95萬台幣左右。

這種賽狗原本就是獵犬的一種,利用牠喜歡狩獵的天性,用機器兔子來引誘牠向前衝,沒想到會有真的兔子闖進比賽裡,這隻金妮也許追假兔子太膩了,有機會追真的就毫不猶豫的去了,其他狗狗則是順利完成了比賽。播報員:「我的天啊,有一隻兔子跑進來了。」

也許金妮的主人回去,要好好再教育牠,牠是職業賽狗,不能因為一隻野兔就讓牠分心,影響比賽事小,如果讓主人或賭客蒙受金錢損失,金妮就慘了。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90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