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業鑑定定價 美二手鞋店家設買賣平台吸客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7:29

場上打球,不只看實力,球鞋也成為另類觀察指標,因為一雙好看又實用的球鞋,能讓球員充分展現球技,更可以成為全場焦點,看中了二手鞋市場,美國就有一家商店,負責買賣二手球鞋,店家透過專業鑑定,制定合理售價,吸引不少喜歡球鞋的粉絲上門。

示意圖/TVBS

 
一雙雙限量版球鞋,讓粉絲看了超想帶回家,但想要擁有,口袋也要夠深。

外媒主持人:「比我租金還貴!」

二手鞋價格有多高,便宜的就要台幣6萬8千元,至於貴的更高達126萬天價,在美國二手鞋市場產值上看310億台幣,創下新高紀錄,一家名為「飛航俱樂部」的寄賣店,就設立了買賣平台,吸引不少球鞋粉絲前來朝聖。

 
消費者:「我從費城來買球鞋,並來到這間店,看能不能買點什麼。」

「飛航俱樂部」除了有網路交易平台,紐約和洛杉磯,也都設有實體店面,光是紐約分店裡,就有超過4萬雙二手球鞋,2萬種獨特款式,透過工作人員專業鑑定,確認球鞋的稀有性、尺寸和保存狀況,店家以市價替賣方販售球鞋,讓買賣兩邊都能滿意。

數位行銷經理麥克內爾:「如果要買球鞋,大家都想找我們買,因為我們提供最好價格,如果講到賣球鞋,我們擁有最順暢的平台,所以大家願意跟我們做生意。」

當然店家也不是做慈善事業,每完成一筆交易,就會從中抽取傭金,剩下的錢再交給賣方。

限量版球鞋不只吸引球迷目光,球星也會光臨尋找自己喜愛的球鞋。

店員vs.NBA球員塔克:「(能幫你什麼嗎?)不!謝了!我今天已經買完了,(我想也是)。」

目前效力於NBA休士頓火箭隊的球員塔克,經常大手筆購買各種款式的球鞋,被外界戲稱是鞋王,他曾應節目邀請,到飛航俱樂部大肆血拚,展現鞋王氣勢。

 
從休閒走向時尚,球鞋成為了流行的新指標,不管愛不愛打球,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夠買一雙。

數位行銷經理麥克內爾:「文化改變了很多,因為我們想法也改變了,現在大家對穿球鞋到辦公室感到比較自在,而不是以往的硬底鞋,球鞋現在比較是時髦和時尚的象徵,穿起來又很自在,不管是怎麼穿,在哪裡穿,大家現在對這點也比較開放。」

文化改變,球鞋的意義跟著不同,對飛航俱樂部的工作人員來說,每雙鞋不只是冷冰冰的高價商品,隱藏在背後的故事,更是凸顯球鞋的珍貴與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二手鞋#球鞋#昂貴#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914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