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男租「超跑」拿去當掉 業者花百萬贖回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21:58

日前TVBS獨家報導,一名曾上電視節目大談超跑經的季姓男子涉嫌侵占租來的超跑不還,甚至人間蒸發,好幾家租賃車業者報警並提告,現在有被害人出面指控,日前得知自己被租走的2輛超跑,被季姓男子開到當舖典當,被害人不得不花180萬把愛車贖回。

圖/TVBS

 
開著帥氣美國肌肉車,超跑租賃車老闆陳先生心情很複雜,這輛雪佛蘭Z06市價500多萬,車子之前失蹤好一段時間,好不容易找回來,卻得花上將近200萬。

超跑租賃車老闆陳先生:「這本來就是我的財產,為什麼我又要再花錢,再把我的財產買回來,2輛車當時贖回來花了180萬,
把這個車我自己再贖回來。」

一想到愛車,是從當鋪贖回來的,陳先生真的很氣,他說去年10月10日,1名季姓男子在台北向他租了2輛超跑,奧迪R8和雪佛蘭Z06總金額41萬,說好1個月後還車,卻人間蒸發,他報警並提告,才發現被害人眾多,但離譜的是,後來從同業口中得知,這2輛超跑竟然被季福龍拿去當鋪典當。
 

圖/TVBS

超跑租賃車老闆陳先生:「覺得怎麼會這樣子呢,每個人都有通緝單也有傳票單,為什麼抓到人,為什麼沒有告知我們說,他人已經被抓到了,是不是該過去開庭指認,都沒有。」

陳先生指出,贖回2輛車花了180萬,加上超跑失蹤期間,無法出租造成虧損,總共損失250萬,另外,還有多名被害人的跑車,同樣被拿去當,尤其陳先生,近期耳聞季福龍在路上遭警方攔查,但所有的被害人都還是找不到他。

圖/TVBS

拿出季福龍的通緝單,被害人車都贖回來了,案件始終沒下文,陳先生遇到壞心客人租出去,2輛加起來近2千萬的超跑,不只沒賺錢,還花上百萬,才讓愛車回到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跑#典當#當鋪#業者#贖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204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