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迪瑞德曼變第二個阿湯哥? 拍戲扭傷腳踝所幸已康復!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3:03

影星艾迪瑞德曼昨天(28日)在北京出席新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首映會,由於之前他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拍另一部新戲扭到腳踝,經過休養後昨天看起來康復不少,艾迪瑞德曼也自嘲,自己就像機械戰警一樣。

圖/翻攝自艾迪瑞德曼 IG

 
主持人:「艾迪瑞德曼,他來了!」

影星艾迪瑞德曼:「哈囉!」

艾迪瑞德曼神采奕奕的出席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在北京的首映會,飾演年輕板鄧不利多的裘德洛也一同現身,4位主角心情相當好,艾迪瑞德曼還分心,趁著伊薩米勒受訪的同時,不時對著台下影迷揮手打招呼。

 
其實艾迪瑞德曼出席這場首映會,最受關注的就是他的腳傷,因為日前他參加脫口秀,腿上竟然裝了固定器,杵著拐杖,看起來傷得相當嚴重。

影星艾迪瑞德曼:「你記得湯姆克魯斯跳過高樓時腳踝發生的事嗎?呃...我在片場拍了2個人在一個熱氣球裡的戲,他們在熱氣球下面墊了防衝擊墊,以防有人掉下來,當我跨越這個墊子的時候,不慎被絆倒摔了一跤。」

主持人葛雷漢諾頓:「至少你有掉落在防衝擊墊上,而不是走路受傷。」

影星艾迪瑞德曼:「其實好像滿嚴重的,但就只是腳踝扭傷,他們卻給我這一堆,我都不知道這些是什麼。」

艾迪瑞德曼是在拍新電影《熱氣球飛行員》時,從熱氣球走下來卻扭傷,還要說自己就像機械戰警一樣,必須裝著護具走來走去。所幸他恢復得相當快,28日出席活動已經行動自如,不再需要拄著拐杖走路,也不影響他新電影的拍攝進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迪瑞德曼#拍戲#扭傷#康復#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51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