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大校園傳命案!女研究生口被塞布 陳屍沙發下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09:37

大學校園竟然發生命案!昨天晚間八點多,成大力行校舍的社科館,24歲陳姓女同學陳屍在研究室中。警方發現她口中被塞了抹布,研判窒息而亡,之後再被放到沙發下方。如今鎖定一名清潔工涉有重嫌,正全力追捕。

圖/TVBS

 
校舍大樓有員警和鑑識人員出入,這可不是正常現象,成大力行校區瀰漫詭譎氣氛;因為有教育研究所女學生遭到殺害。

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清榮:「確定說死者死於他殺,因為她口中有塞一條布(抹布),初步研判應該是窒息死亡。」

發現遺體女學生:「(你是甚麼時候發現的?最後一次是什麼時候見到她?)」

 
這名女同學,就是發現學妹的目擊者。恐怕心裡難受,更是驚魂未定。

圖/TVBS

發現遺體女學生:「我真的很累,心理狀況也不是很好。」

原本24歲的陳姓女死者是和同學約好下午4點討論論文,但東西在人卻不見了。直到傍晚大夥兒愈想愈奇怪,從南棟一路找,找到北棟二樓的研究室,才發現死者躺在沙發下。

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清榮:「頸部沒有明顯的勒痕,沙發是蓋在屍體上面,腳露出在沙發外面,還有一部分頭髮是在沙發外面。」

沒有打鬥痕跡、沒有明顯勒痕、衣著完整。

圖/TVBS

記者黃子倩:「這名女學生被發現陳屍的地點就在二樓的個人研究室,由於這裡是校區,外人比較難以進入,因此警方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姓女研究生在中午左右,曾和一名男子從南棟4樓空橋走到北棟,二人再搭電梯到2樓諮商研究室內。到下午1點多,男子走出校園大門,從容離開。但自此之後沒再見著女學生出現。

目前懷疑這名男子是一名清潔工,警方如今鎖定追捕,要讓校園命案盡快水落石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成大#凶殺#命案#抹布#窒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856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