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扁申請出席陳致中競選晚會 中監准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9:4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陳水扁近日動作頻頻,他日前多次在臉書貼文,預告將於28日出席兒子陳致中的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甚至嗆聲「就算被抓也要去」。對此,台中監獄今(27日)表示,已收到陳水扁的出席申請,經相關審查和評估後,同意扁在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以及不接受媒體採訪的前提下,可到場參加活動。

陳水扁向中監提出申請,希望出席兒子陳致中預定28日舉辦的高雄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監表示,獄方經過相關評估,並酌其與陳致中親情關係,基於家庭溫情、家長祝福等因素,同意陳前總統在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之前提下,可到場參加活動。

 

據了解,阿扁之子陳致中參選本屆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定於28日成立競選總部。為了替兒子拉抬聲勢,陳水扁多次在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貼文,直言「阿扁總統寧願被抓也要到場幫兒子站台」,更預告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屆時都可能出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陳致中#中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139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