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伍茲WGC首輪6Birdie 球王寶座危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6 11:39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的世界第一寶座已經岌岌可危,本週舉行的WGC普利斯通邀請賽,是在伍茲最熟悉的火石鄉村俱樂部球場行,他曾在這裡拿過創紀錄的7次冠軍,不過今天第一輪的比賽,伍茲竟然吞下6個Birdie,打出74桿的糟糕成績,並列第70名,如果他在後三輪無法挽回頹勢,很可能會被美國選手米克森,或是英國的衛斯伍德拉下球王寶座,結束270週的稱霸。

火石鄉村俱樂部南球場,就像是Tiger Woods自家的後院一樣,他曾在這裡拿下創紀錄的7次冠軍,但現在的伍茲,竟然連後院都打不好了。

普利斯通邀請賽第一天,伍茲推桿不順,果嶺總共32推,苦吞6個Birdie,只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74桿的成績。

左手大師Phil Mickelson,很有機會在本週取代伍茲球王地位的球員,第九洞漂亮射下Birdie,他以66桿並列第二;英國好手Lee Westwood也可能拉下伍茲,但得加把勁兒,他以71桿結束第一輪,並列37名。

伍茲在這裡參加過10次比賽,拿過7次冠軍,最差也是第4名,而且在火石球場前44輪平均桿數是67.75桿,這次的74桿是最差成績,如果後3天依然打不好,稱霸270週的球王寶座恐怕要讓出了,賽前記者會上就有人提醒他。

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我會不知道嗎?當然知道,你們這些人每一次都會提醒我,我能世界第一就是靠贏比賽保持,第一也是要靠贏比賽,贏比賽能得到很多,世界第一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最後結果,Mickselson贏冠軍就變球王,或是在前四名,而伍茲掉在37名外,Mickelson也將登上寶座;除此之外,伍茲能否擠進萊德盃美國隊陣容,也還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14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