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自導自演? 美國炸彈郵包案變口水戰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23:59

美國接連傳出炸彈郵包恐嚇案,聯邦調查單位經過調查,發現大部分包裹,都是從佛羅里達州寄出,正在擴大追查。而由於收到恐嚇包裹的,大多是川普討厭的政敵,歹徒動機為何?引發議論,右派媒體則直指民主黨為了選舉,自導自演炸彈恐嚇事件!

圖/翻攝自CNN

 
FBI調查人員不分晝夜徹查佛羅里達州這間郵件處理中心,因為證據顯示所有炸彈包裹都是歹徒透過郵政系統寄出,其中幾個寄出點都是在佛州。

新聞旁白:「外觀上都是一模一樣的包裝,有泡泡紙的黃色信封、六張美國國旗郵票以及都把寄件人寫成民主黨眾議員舒茲。」

包裹裡的管狀型炸彈大多沒有引爆裝置,不過至少有一枚被裝上了計時器,雖然設計相當粗糙,但專家認為歹徒不是省油的燈。

 
專家Samenow:「歹徒非常不簡單,他們精心策畫過,歹徒清楚決定要把炸彈寄給誰。」

歹徒是誰、用意和目的為何至今都還不知道,不過一連串郵包炸彈事件竟演變成選舉口水戰,福斯電視台主持人道布斯第一時間就說炸彈是假的。

CNN主播:「福斯電視台主持人道布斯最新的推文,他還沒有刪除,他寫道不管是假的或真的炸彈,這些明顯就是為了影響選情。」

挺川普的右翼電台主持人痛批一切都是民主黨怕選輸了自導自演,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也把砲口對向CNN。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CNN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出面指責總統是幕後黑手,這種說法是不可行的,你應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譴責暴力。」

收到郵包恐嚇的都是川普討厭的政敵或媒體,究竟是川普支持者所為還是民主黨自導自演,選舉投票前恐怕還會繼續吵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彈#郵包#追查#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49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