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原里美封視后  「大叔」拍檔齊奪男主配獎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5:33

日本「2018東京國際戲劇節」25晚間在東京揭曉,32歲女星宮崎葵憑著主演單元劇《眩〜北齋的女兒〜》現身領取單元劇電視劇大獎,也是她產後首度公開露臉。視后由《法醫女王》石原里美拿下,田中圭以《大叔的愛》抱走視帝。

圖/翻攝自雪奈日劇部屋臉書

 
東京國際戲劇節視后石原里美:「在某方面來說,不用太用力, 也不用太勉強,沒有壓力,像是在拍紀錄片一樣的拍攝現場,我頭一次,有這樣現場,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體驗。」

31歲的石原里美,年初在日劇《法醫女王》中顛覆形象,飾演穿著隨性的法醫,最高收視13.3%,叫好又叫座,獲得「2018東京國際戲劇節」女主角獎,同時也是當晚最大贏家。

日劇《法醫女王》:「不允許不自然的死因。」

 
《法醫女王》更奪下優秀連續劇、最佳劇本、最佳導演、最佳主題曲、最佳製作組等獎項,一口氣抱走6個獎項。

最佳男配角吉田鋼太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演出主角,一開始很不習慣當主角,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夠有什麼表現,跟一起主演的田中圭,在演出時發現是有愛的。」

吉田鋼太郎和田中圭在日本超夯的BL劇《大叔的愛》上演男男戀,引起話題,2人更分別在日本「2018東京國際戲劇節」,獲頒視帝及最佳男配角。

視帝田中圭:「我應該是有很注意吧,就像剛剛吉田說的,有愛的話就能演很好。」

而台灣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獲得海外作品特別獎,還有這個月才剛為「V6」成員岡田准一產下愛子的宮崎葵,這是她產後首度公開露臉,以單元劇《眩〜北齋的女兒〜》現身領取單元劇電視劇大獎,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當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戲劇#獲獎#石原里美#大叔的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109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