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態採集落水 研究員昏迷送醫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北勢溪發生一起溺水意外。農委會林業試驗所一名高姓研究員,中午帶著6名助理到北勢溪橋,採集生物標本,疑似採集工具掉落水中,高姓男子為了撿回,橫渡溪水,結果體力不支溺水,消防人員獲報後,游泳救人,雖然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但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58年次的高姓男子被消防隊員救上岸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因為在水裡載浮載沉10多分鐘,全身發白,看來嚇人。

為了把握黃金時間,救護人員全程CPR將男子送醫,好在到院後恢復生命跡象,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坪林消防分隊游善丞:「從他上岸後,我們就開始做CPR,跟給氧的動作。」

中午左右,在農委會林業試驗所擔任生態研究員的高姓男子,帶著6名助理到北勢溪橋下,採集生物標本,疑似採集的釣具掉落水中,男子為了收回,橫渡溪水,結果體力不支溺水。

目擊釣客:「拿著釣竿一直要游泳過去,一直拍打,一直拍打,他朋友也不知道,還一直往前走。」黃姓男子親友:「你在萬芳醫院,趕快回來。」

著急難過的家屬,為了希望親人趕緊醒來,拿香對著溪水,聲聲呼喚黃姓男子名字,也到附近的土地公廟焚燒紙錢,祈求神明保佑。黃姓男子弟弟:「急救當中。」記者:「還在急救?」黃姓男子弟弟:「對。」

林業試驗所表示,黃姓男子是所內工作認真的水中生態研究員,男子為了工作不幸溺水,目前也希望醫院全力搶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38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