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涉召妓吸毒 10月婚禮有變數


發佈時間:2010/08/05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賀一航身陷吸毒、召妓風暴,法官裁定6萬元交保,交保後的賀一航說,自己過兩天會對外說明,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但閉口不談自己毒品來源?一旦確定吸毒,賀一航和女友的婚禮,將可能因為毒品勒戒被打斷。如果檢警查出,賀一航還拿毒品讓應召女吸食,也可能吃上5年以下官司。而桃園地檢署,也拘提一名,早期和賀一航一起跑秀場的二線藝人阿咪,懷疑他可能就是提供賀一航毒品的主要來源。

凌晨1點半,賀一航的兒子和未婚妻Judy,火速趕到地檢署,拿出現金6萬元換賀一航自由。藝人賀一航:「這兩天我會把情形跟大家報告一下,就這樣子好不好,謝謝大家關心。」

但到底是否販毒、吸毒以及召妓,賀一航低調不願多談,快閃上車,未婚妻也幫忙解圍。賀一航未婚妻:「他會主動跟你們聯絡,好不好,因為他也累了,你們大家也辛苦了。」

賀一航(節目片段):「黃伯伯,你所看到的那些都是一些八卦,我寫一封信給他(岳父)。」

當初賀一航大方帶著未婚妻上節目,還希望未來岳父能接納他,沒想到因為一通電話紀錄,讓自己身陷風暴。

5月初時,賀一航打了通電話給應召站,要兩名女子到賓館陪他,還說「雖然我有吃藥,但沒問題」。就是因為這通電話,讓警察查到賀一航涉嫌吸毒。

當初為了兒子曾治豪的星途,賀一航還特別上節目助陣,大展歌喉,如今傳出召妓還吸毒,形象大打折扣,也讓兒子在警察局和地檢署奔波,讓演藝圈好友不勝唏噓。

一旦檢驗出爐,賀一航確定有吸毒,依照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將入監勒戒,讓自己10月的婚禮充滿變數。如果檢警進一步查出,賀一航還拿毒品讓應召女吸食,也將面臨最重5年以下刑責,如果涉及販賣罪高可到無期徒刑,到底是否涉案,就等賀一航出面說明。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一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83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