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版「金酸苺」 黃曉明、大S奪爛王爛后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5 11:42

藝人大S和黃曉明,被大陸網友票選為爛王、爛后?原來最近大陸網站發起,票選年度十大爛片的活動,選爛導演、爛演員和大爛片,結果由大S和黃曉明兩人拿下冠軍,得到這樣的封號,黃曉明平靜以對,只是說當生命中的一個經歷。

黃曉明化身唐伯虎搞笑,大S裝撫媚、扮妖嬌,兩個人演得賣力,現在卻被大陸網友批評是2010年上半年的十大爛片。

毒舌毫不留情,大陸網站發起年度十大爛片票選,尖酸刻薄指數,直逼國外的金酸莓獎,不但票選出最爛導演王晶,甚至點名爛片之王1、2名是黃曉明和鄭中基,爛片女王則是大S范冰冰。

甚至還點名包括劉德華、古天樂、徐靜蕾和蔡卓妍,這些天王和演員,是危險區演員,意思是再不好好演,登上爛王爛后日子不遠。藝人大S:「當然有人表示欣賞我,我也有欣賞的人。」

面對批評,黃曉明只回應,就當作是人生中一個經歷,大S方面則暫時沒回應,但這兩部被點名的爛片,偏偏票房都很亮眼,兩人也只能說好評不重要啦,有觀眾肯定就好。

◎翻攝YouTube、搜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黃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687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