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摘蜂窩爆衝突! 房客嗆泡酒拒摘除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朴子市一處民宅後方,發現有虎頭蜂窩,怕蜜蜂傷人,房東請求消防隊拆除,不料卻引發房客不滿,房客發現蜂窩被拆時,大罵消防隊員太雞婆,他說要等蜂窩變大拿來釀酒的,雙方當場爆發口角,房客還一度用剪刀攻擊消防隊員。而在拆除過程中,還有一名平面記者太靠近蜂窩,被螫了3個包,緊急送醫。

遭蜂螫傷記者:「還有覺得很痛。」

一名平面記者,採訪消防隊員拆除蜂窩,沒想到太靠近,居然就被虎頭蜂攻擊,身上還被盯了3個包,還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不過回到現場,當時情況危急,消防隊員還全副武裝,戴上手套面罩,甚至還在縫隙處粘上膠帶,就是擔心的眼前的虎頭蜂窩螫傷人。

原來嘉義朴子市的這處鐵皮屋後頭,發現有半顆籃球大的蜂窩,還有好幾隻虎頭蜂在蜂窩外徘徊,還好消防隊員沒三兩下,蜂窩清除,不過這時一名上半身赤裸的房客衝出來罵人。

朴子市消防副隊長黃景賓:「租屋的人員不諒解,後來拿剪刀攻擊我們同仁,還好我們同仁閃避快。」

還好消防隊員緊急逃開,沒被房客刺傷,原來這名房客說這顆蜂窩是他的,看到虎頭蜂在自家後門徘徊,他刻意不拆,原來目的就是要把蜂窩養大,好來泡藥酒。當地民眾:「說要把蜜蜂養大隻一點,才說要自己抓,還要抓起來泡酒。」

擔心虎頭蜂傷人,是原屋主委託消防隊員,到租屋處拆蜂窩,沒想到好心拆蜂窩,還被房客大罵雞婆,這也是消防隊員頭一遭碰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蜂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1409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