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樣品屋!天花板掉落 買房民眾被壓傷

記者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2:21

驚險一瞬間,大陸吉林一名女子,跟家人去看預售屋,訂金都帶了,準備付款買房,沒想到正在看樣品屋時,天花板卻突然從天而降,屋頂建材砸傷家人,看到這種施工狀況,恐怕想買新房的興致全沒了。

圖/翻攝自老潭電商微博

 
「你看整個天棚都掉下來了,哇!」

一瞬間偌大的樣品屋天花板也空了一塊,木質建材散落滿地,底下的人不僅被嚇壞,還被砸中受傷。

「我和媽媽還有表弟、舅媽、大舅,我們5個人去買房子,準備要去交訂金的時候,他們相當於售樓中心,上面應該是做得叫做棚頂吧,全部都掉下來了。」

 
大陸吉林這一家人原本想來買房,沒想到就在交付訂金的這一刻,竟被樣品屋砸傷。驚險一瞬間,逃得快的沒事,但家中老人被建材壓傷骨折。

「(銷售中心)說今天主管休息不在,要我們明天再找。」

雖然只是樣品屋,但這種施工狀況,已經讓人捏把冷汗,更別說以後蓋成怎麼居住。

就連在廣東汕頭的這間學校公寓,外觀看起來歪歪斜斜,專業技術人員一看才發現,地基已經下沉將近30公分,導致樓房嚴重傾斜,就連操場也有長長一道裂縫。

從學校公寓到民眾住家,這種施工品質, 如果發生緊急狀況, 恐怕造成嚴重傷亡,不要說住,光看就讓人心驚膽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預售屋#買房#樣品屋#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118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