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賣毒供賀一航 藝人「阿咪」被捕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5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警偵辦藝人賀一航吸毒案,再度逮捕一名藝人,綽號「阿咪」的莊文祺,檢警長期監控,懷疑賀一航持有的3包毒品,就是由阿咪提供,下午到基隆將他逮捕;曾經和賀一航主持過綜藝節目,也拍過多部軍教片的阿咪,卻用遮陽帽和大毛巾將臉完全矇住,不敢面對鏡頭。

疑似販賣毒品還提供賀一航吸食,本名莊文祺的藝人「阿咪」,被警方逮捕,始終不願面對鏡頭。記者:「是你提供的毒品嗎?阿咪你拿多少毒品給他?是不是有提供毒品給賀一航?你拿多少毒品給賀一航?」「阿咪」莊文祺:「…。」

被銬上手銬,「阿咪」頭上戴著遮陽帽,還用大毛巾矇住臉,完全看不到過去拍攝軍教片的詼諧搞笑。

電影「全面出擊」片段:「這是幹什麼嘛,明天大家都要分開了,今天是最後一夜,這幾個禮拜,我也賺了不少同學的血汗錢,我總得拿一點出來回饋嘛,對不對,來,不要客氣,魯世澤那一套我也學會了,我請客。」

和李興文、楊宗憲拍攝多部軍教片,同樣從工地秀起家的「阿咪」莊文祺,也曾經和賀一航、鄭進一主持綜藝節目,躍升二線主持人;6年前,賀一航遭圍毆住院時,阿咪也一直陪在他身邊,打理所有事務,10多年的好交情不言可喻,卻被檢警懷疑還有犯罪關係。

長期監控,發現賀一航被搜出的3包毒品,疑似就是由阿咪提供,因此下午在基隆將他逮捕,但阿咪拒絕夜間偵訊,警方6日上午才會製作筆錄,追查他和賀一航的涉案程度;而又有資深藝人被捕,也再度在演藝圈,投下另一顆震撼彈。

◎影片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616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