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畫版林書豪爆紅 余文樂主動邀畫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大葉大學一名學生畫出漫畫版林書豪,卻被誤認是知名漫畫家井上雄彥畫作,連香港明星余文樂都搞錯,不過這名大學生不記恨,反而幫愛打籃球的余文樂也畫出一個漫畫版,結果PO上網後,立刻引發廣大回響,余文樂甚至主動請這名大學生,幫球隊畫團體畫。

純白色球衣,胸口號碼明顯看得出是17號,這是22歲大學生日前花了8個小時畫出來的漫畫版林書豪,因為筆法精緻,一度被誤傳是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漫畫家井上雄彥畫作,包括港星余文樂、藝人陶晶瑩,還轉貼到自己的臉書和微博,不過也因為這個誤會,讓台灣大學生江振嘉和余文樂牽上線。

這次漫畫主角換成了余文樂,2天前,漫畫中的他留著鬍渣、穿著「橫洲工業」球隊球衣,邁開步伐,帥氣地準備上籃,江振嘉說因為2天前余文樂主動把他加入臉書好友,2人聊了20分鐘,江振嘉知道余文樂也愛打籃賽,甚至組成業餘球隊比賽,因此花了7到8個小時創作。

大學生江振嘉:「他(余文樂)主動自已聯絡上我,跟我說是誤會,然後希望我也可以幫他畫一幅畫,我還滿驚訝的。」記者:「怎麼說?」江振嘉:「畢竟是一個大明星。」

又驚又喜的余文樂,不只在臉書上親自道謝,還把漫畫版貼上臉書,據說不到6小時就有將近上萬人按讚,余文樂開心之餘,也再邀請江振嘉幫球隊畫團體畫,江振嘉說他要抓住每個人的神韻和特徵,謹慎下筆,預計球隊團體的漫畫版,最快下個月底就會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10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