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會館大亂鬥!摔杯盤打架 警法辦10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20:44

夫妻之間起衝突,2家人約餐廳談判,還打成一團!新北市樹林發生打架案件,警方到場雙方火氣才消,事後了解,原來蔡姓男子家暴,被老婆的親友痛罵,雙方約在婚宴會館談判,只是菜也吃了,飲料也喝了,席間又爆發口角,當場怒摔杯子、盤子,包廂內椅子東倒西歪,雖然兩方跟業者談和解,也沒提告傷害,不過員警法辦鬧事的10個人!

圖/TVBS

 
婚宴會館櫃臺前,原本客人進進出出,沒多久畫面左下方突然出現大批人馬,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你推我打,還出腳,過程中,盧姓女子拉著妹婿往後,但妹婿還是不斷拉著蔡姓男子要理論,兩方在走道大打出手,工作人員閃得遠遠的,有媽媽帶著兒子衝出玻璃門,就怕走慢一點,無辜受到波及。

打架現場,其實一開始是在包廂內,桌子椅子全都東倒西歪,還有杯子、盤子,被丟在地上破了,業者真的很倒楣,接下這一桌,卻嚇壞其他客人。

附近居民:「4部警用機車、2部警用轎車,然後還有那個就是好像是...便衣刑警的車。」

 
圖/TVBS

居民說因為當初在工作,機器聲掩蓋過打架聲,只看見員警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還有人被送上警車。打架的雙方彼此都認識,都是蔡姓男子和太太盧姓女子的親友,好端端的怎麼吵了起來,有人拉扯,有人出腳,還有人疑似噴灑杯中的水,火氣都不小!

記者vs.婚宴會館工作人員:「是喜宴嗎?還是什麼?(沒有!沒有!沒有!沒事,沒事啦!謝謝光臨!)」

圖/TVBS

事發在21日下午,地點就是新北市樹林保安街這間婚宴會館。事後工作人員很低調,忙著整理房間內這一團亂,原來蔡姓男子對老婆動粗,太太的妹婿罵了幾句,雙方約會館要和解,只是講沒幾句又不對盤,所以才打了起來。雖然雙方事後願意賠償餐廳損失,也互不提告傷害,但警方還是把鬧事的10人,依照社維法法辦,這頓和解飯,也因為你推我擠,又撕破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鬥毆#打架#肢體衝突#新北市#樹林#快打部隊#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88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