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好兇、我好怕」 警怒嗆追焦手大罵亂拍抓回去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23:46

彰化139線重機騎士喜歡路騎追風,還有攝影路邊拍照追焦。一名員值勤騎車路過,被追焦拍到,員警要求刪除畫面,大罵追焦手,其他追焦手拍下員警開口罵人,又嗆肖像權,又說要抓回去,直呼太誇張。

圖/TVBS

 
警方vs.追焦攝影手:「誰叫你拍的,誰叫你拍的,要不要把你抓回去告你亂拍。」

警察好兇,罵完之後,把照相機還給坐在椅子上的男子,他順手把相機背帶在手腕繞一圈,熟練的相機防摔動作,原來他到彰化139線,拍重機追焦攝影,拍到警察,員警回過頭來,要求刪除照片。

目擊者:「就直接說你相機拿出來,那個人不給他,他就把相機拿走之後直接刪掉了。」

 
圖/TVBS

深受重機騎士喜愛的139線,經常有追焦手,路邊捕抓追風瞬間的鏡頭。網友PO文說,警方後來看到他拿手機錄影,要求刪除檔案,跳針式的強調他有肖像權。吵了十分鐘,員警悻悻然離開。

民眾:「我覺得你不喜歡,你可以用講的沒關係,你不要說用這麼強硬的方式搶過來。」

追焦手認為,員警如果好好說,執勤上有所不便一定配合。但是開口就是要告還伸手搶,真的很難接受。

當時這名員警是執行勤務路過,到底為何員警如此激動,公共場合值勤被拍到,可有肖像權問題。

圖/TVBS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 他口氣應該要委婉一點,這個公共場所尚無肖像權問題。」
  
公共場合沒有肖像權問題,員警恰巧被拍到有意見可以要求刪除,影片態度確實不妥。

 
目擊者說,員警把相機搶過去刪照片,這舉動涉及強制罪對方可以提告。不過警方解釋,是追焦手把相機交給員警刪檔案,否認強行搶奪相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焦#彰化#139線#重機#員警#肖像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36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