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痞子英雄陸片? 首爾電視節官網烏龍


發佈時間:2010/08/0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3 12:24

台灣又在國際競賽被中國大陸吃豆腐嗎?台灣的戲劇痞子英雄,參加9月豋場的韓國首爾電視節,但有網友發現,「痞子英雄」當中的主角趙又廷和仔仔周渝民,竟然被掛上五星旗,甚至連國籍也變成「CHINA」,質疑難道是台片代表大陸參展嗎?對此,痞子英雄製作單位回應,「出槌」的網站,是電視節和網路業者的宣傳活動,是工作人員搞烏龍,已經要求盡速更正。

仔仔周渝民和趙又廷,什麼時候和五星旗連結,還代替中國大陸出國比賽啊?9月即將登場的韓國電視節網頁上,兩人竟然被標成中國大陸演員!

真的超尷尬,因為仔細看整個韓國官方網頁上,其實,有區分臺灣、中國大陸和香港,3個參賽地區, 也有不同旗幟來標明,像是代表台灣的夏靖庭,就被標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下,只有痞子和英雄二人組代表大陸出賽,讓人聯想莫非又扯上政治。

上海電影節,才因為中國台北的問題,包括艋舺8部電影撤展,李安導演的色戒,到威尼斯影展參展,也冠上中國台灣,不過色戒的演員部分來自世界各地;只是,高雄取景拍攝,演員、資金都來自台灣,正港的MIT,卻被冠上CHINA,讓痞子英雄劇組不得不出面澄清。

受訪者:「是那個廣告公司搞錯了,韓國代理商去做修正,他也跟主辦單位講好了會去修正。」

還原過程,原來當初痞子英雄準備進軍韓國,當地片商幫忙報名影展,接著又和韓國的網路搜尋業者,一起聚辦這個人氣票選,當中工作人員疏失,才造成這個錯誤,痞子英雄也趕緊要求更正,必免效應擴大,沒為國爭光,先臉上無光。

◎翻攝:韓國電視節網頁、台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痞子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78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