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底薪2萬 馮光榮房仲業重新出發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瓊瑤劇小生馮光榮入行30年,今年開始人生轉個彎,因為媒體拍到,正在大太陽底下擺房屋廣告招攬客戶,當起房屋仲介業務員,面對鏡頭不閃躲,相當大方,從事房仲業到現在不到半年,還是個房仲業的菜鳥,他坦承因為藝人身分,有很多客戶主動詢問他過去演藝圈的經歷,甚至給他交易房屋的機會,但是為了培養信用,對於天外飛來一筆的好運,他通通往外推,前妻馬妞知道他目前的境遇之後,除了不忍,也給他滿滿祝福。

馮光榮vs.客戶:「我給你個建議,因為妳798(百萬)妳覺得貴,可是妳買到的是實際的坪數。」

資深藝人馮光榮現在是房仲業的菜鳥,和客戶應對,介紹中和市房屋現況,力求表現專業,證明自己轉行不是3分鐘熱度。

馮光榮:「如果3分鐘熱度,可能做3天就不幹了,因為我那時候前面做3天,真的不想做了,因為我連路都不知道,你會很有挫折感,出去向右,就開始包包地圖拿出來,你看我地圖啊,翻到都爛掉了。」

過去藝人身分上一個綜藝節目通告,價碼在1萬3到1萬5之間,現在一個月只有2萬元底薪,薪水跟心情差很大,真的受的了嗎?

馮光榮:「很多人幫我介紹,喔你喔,我跟你講叫我去簽7間,像那個叫我簽5間,我們店長跟我說你不要去,為什麼呢,因為你簽這個案子太容易了,你將來不會去懂得珍惜。」

秀房屋仲介執照,大太陽底下擺招牌攬客,半年沒通告,演藝圈的不穩定,加上兩段不算美滿的婚姻,事業、愛情、家庭都有狀況,前妻馬妞不忍,除了肯定也給他打氣。藝人馬妞:「馮光榮不管怎麼樣,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你自己看你自己,我覺得你可以做的很好,加油加油!」

人生轉個彎,雖然看似沒藝人那麼風光,這次選擇重新在房仲業,尋求一片天,馮光榮篤定的說,這次不是玩玩地,要在房仲業找到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光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57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