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惟仁腦溢血開刀昏迷 未脫險恐半身不遂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4:16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17日因腦溢血昏倒後,助理女友發現立刻通知經紀人,緊急送往上海瑞金醫院開刀搶救,已經將他從鬼門關拉回,結束第1次開刀後,醫生評估,很可能會半身不遂。

圖/翻攝自QQ音樂微博

 
袁惟仁《征服》:「就這樣被你征服,喝下你藏好的毒。」

小胖老師自彈自唱《征服》,這是他上個月23日在EZ5上海分店的演出,是寫給那英的招牌歌曲,這也是他近年來少有的公開表演。

袁惟仁《想念》:「只為了和你再見一面,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重拾麥克風臉上看起來非常開心,老闆小虎透露袁惟仁在大陸人氣相當旺,當天演出是爆滿的,原本預計11月中要在台北的本店進行演出,沒想到卻發生不幸事情,根據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王祥基,透過前任理事長趙少威從當地傳回來的消息,袁惟仁在瑞金醫院兩名權威腦科醫師的會診下,終於撿回一命,但仍尚未脫離危險期。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我是聽說他現在就還是在病房裡面,還沒有醒過來,所以我們想趕快趕過去。」

王祥基透露,袁惟仁昏倒後,是由他的助理女友通知經紀人,立即請上海劇組人員緊急送往瑞金醫院,因腦部出血點太多,所以不敢輕易動刀,最後研究出治療方案才動手術。手寫說明稿中也提到,腦瘤問題暫時無法解決,須視恢復狀況決定,結束第1次開刀後,醫生評估很可能半身不遂。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應該是會回去台灣吧?我也不清楚。」

前妻陸元琪,18日也帶著孩子前往醫院探視,搭機途中特地寫下給袁惟仁的信,這封信的標題你是我人生中最嚴厲的主考官,讓他揮霍身體跟人生,沒想到這1天來得這麼快,欠我的醒過來記得還給我,愛情雖然乾枯了,我們還有友情、親情,原本很期待他的事業再創高峰,沒想到現在卻遇到大關卡,字字句句流露關心之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袁惟仁#陸元琪#腦溢血#腦瘤#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91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