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F1匈牙利大賽 紅牛車手韋伯封王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2 19:35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週末進行的是匈牙利大賽,紅牛車隊的車手韋伯率先抵達終點,贏得冠軍,車手積分榜,馬上擠下麥凱倫車隊的漢米爾頓,重登冠軍寶座,這站比賽維修區非常不平靜,有輪胎意外脫落撞傷技師,也有車手在離開時,剛好撞上要進維修區的賽車。

匈牙利大賽出發順序,排頭是2部藍色的紅牛車隊賽車,接下來是2部紅色法拉利,2台銀色麥凱倫,非常有規律,一開始是紅牛的維泰爾、韋伯和法拉利的阿隆佐競爭激烈。

不過這站比賽維修區也很熱鬧,雷諾車隊的庫比卡,他在出維修區時和要進來的蘇提爾相撞,庫比卡修好還能比賽,但蘇提爾就此退賽。

賓士車隊的羅斯伯格出去時,突然後輪脫落,車輪快速滾出,意外撞傷了一位威廉斯車隊的技師,馬上送到醫院,還好只是輕傷,不過羅斯伯格也因此退賽。

麥凱倫車隊的漢米爾頓原本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但他的座車在第24圈的時候,齒輪箱出問題,他也退出比賽,這對他在積分榜上非常不利。

紅牛車隊的維泰爾雖然是杆位出發,但並未得利,因為違反安全車的規則,在第31圈時被罰通過維修區,讓他只得到第三名;不過他的隊友澳洲車手韋伯,在維泰爾的掩護下,一路狂飆獲得冠軍,法拉利車隊的阿隆佐第二名。

韋伯站上了第一名的頒獎台,同時車手積分增加到161分,把原本第一的麥凱倫車隊車手漢米爾頓拉下,重登冠軍寶座,紅牛車隊也超越麥凱倫,回到車隊積分榜首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20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