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逆子殺母「斷頭丟12樓」 民眾圍警局:要教訓他!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07: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中壢陸光五村昨(18)日晚間發生一起逆子弒母案件,一名梁姓男子因與母親吵架,竟持菜刀狠殺母親,將母親頭顱砍下,從自家12樓往下丟,還陸續砸下許多家具,引起鄰居恐慌報警。事後,男子被警方帶回警局,不料,新聞曝光後,梁男引起公憤,一群民眾聚集在警局前,揚言要教訓梁男。

警方獲報到案,發現社區中庭有一顆因墜落破裂而無法辨識的頭顱,立刻展開調查,發現頭顱是從12樓某戶丟下,但住戶33歲的梁男不願開門,於是警方破門,梁男一度持刀反抗,造成3名員警受傷,最後警方使用辣椒水才壓制成功,也在屋內發現一具斷頭的女性遺體及一把帶血菜刀,隨後確認死者是梁男的67歲卓姓母親。

 

圖/中央社

警方發現屋內有嚴重打鬥痕跡,血跡到處噴濺,初步研判是梁男與卓母發生爭吵,卓母四處逃竄,最後不敵梁男,慘遭殺害斷頭。消息馬上傳遍整棟大樓,讓上千戶社區居民驚恐不已,還有人上網爆料,表示看到一堆警察跟封鎖線,聽聞事件後直呼「我想今晚睡不著」、「今天會作噩夢吧!」

也有鄰居指出,梁家父親已去世,家有2子3女,但長男住在療養院、長女過世,另外2女已嫁人,犯案的梁男是么兒,經常酗酒,在案發前已經跟卓母吵了半小時,聲音大到整個社區都聽到,也聽到梁男在丟家具時大喊「我愛XXX(人名)、萬歲萬萬歲」,沒想到竟然是弒母兇殺案。

 
而梁男被帶往警局後,隨後也來了3輛轎車,10多人包圍派出所等候,一問才知道,原來新聞曝光後,大批網友認為梁男弒母實在太可惡,所以一群人集結派出所,打算教訓梁男。不過警方表示,梁男目前在醫院留觀保護管束,何時出院得看醫院檢查完梁男的精神狀況才能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逆子#弒母#頭顱#公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66

0.2375